红酒枫糖

我好一切都好
估计不太会更文了
乐乎刷屏者

好了,我要开始盲目分析了。

甜甜今年的文又是什么什么的奇幻paro啊?

首先,我唯一能确定的一点就是宣玑肯定是受,你看,娇弱(?)病秧子,懒散,神秘,嘴炮属性,看上去就很牛逼等等的一系列特征,最重要的是看上去辈分很大(?)。攻是谁我还不能确定,额,不认为是肖征。肖征看上去是个老实孩子,具体功效可能和加文差不多(那不就是老妈子吗?),和宣玑的互动看起来也还正常没有什么逾矩...大概。比较在意宣玑说的“从小就不识逗”,甜甜今年要是想搞一个一本正经严肃禁欲老干部攻我也没办法,对吧?

第二点是关于岩浆的。甜甜新文的起名叫做烈火浇愁。烈火这两个字就很令人在意了,听上去就很热啊,而宣玑看上去很怕冷的样子,也许和中了透骨青的三公主有共同话题,毕竟正常人也不会把自己的办公室开到37度。再加上甜甜近些年来废话描写越来越少了,看上去废话的都是后来草蛇伏线灰延千里的伏笔,我觉得有必要怀疑他和岩浆的事有什么关系,比如真的跳过岩浆什么的,哎呀我去,好饿。从这边发散一下思维,攻大概率是一个滚烫滚烫的岩浆人吧。

第三个点是暴君齐高祖?你看他有名字诶还怪好听的,我怀疑这个人没熟,至少不是跳岩浆熟的?暴君也很令人在意,凶凶的样子...

就这样吧不解读了容易打脸。

个人觉得攻还不在出场人中...
=================

真的好像魔法部哦

我为什么又被查水表了

跪求几位大佬手下留情...


尤其是百...


求求李...


咕咕咕

我凉了

被蒸煮质疑写文不够虐

科科

你们是在质疑我捅刀的能力

我还是退圈吧

咕咕咕

今天也是不会调角度和滤镜的一天

队长爸爸生日快乐啦

伞哥生日快乐!

我错辽我没有码字QAQ

想开新坑辽

 

就叫班级里 的 大批燕子们

有人想看吗?

金如兰小时候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他为什么不可以娶他妈妈?

每次当他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他都会被他的醋缸爸爸提溜起来一顿揍,然后江厌离会温温和和地过来解救他:“好啦好啦,他还小嘛。”

世上只有妈妈好,金凌热泪盈眶地想。

  “我若死了,”荆楚忽然冷笑一声,“便是身体化为灰烬,剩下顶上一两魂灵,也要上天入地,把这荒唐的神魔屠戮一空,看他们拿什么威风,拿什么来规定这个是兽人、那个是亚兽,分此三六九等!”
 

我好喜欢二哥www

谁来...监督我...码字

站一会出胜

[爆娇什么的www(小声bb)

以及老师你怎么又换发型了?

这个后颈!这个噘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