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菜

我说空心菜太难吃了
大眼:临西而鱼
凹:Water_spinach

[伞修]鬼节的小短打

      给小可爱们道歉

      抱歉啦实在是写不出来什么好的东西了

      刚刚开始忙起来没什么灵感

      勉勉强强摸一段吧[真的是短到不行]

      而且还不会定时赶不上鬼节啦

==============================

     苏沐秋再次出现是在这一天的下午。

      经历了早上刷牙的时候被吓到牙膏沫呛进气管,洗脸的时候被不安分的鬼魂泼一身水,吃早饭的时候在对方慈爱的目光下食不下咽,最后终于下定决心和鬼魂好好谈谈,却发现那人又莫名其妙消失,叶修已经对这人莫名其妙的出现方法毫不奇怪了。

       苏沐秋自知理亏,没等完完全全脱离虚拟就扑上去搂搂抱抱吧唧一口,鬼魂的温度没有叶修想象中那么冰凉,反倒像是大夏天两人肌肤相亲时感受到的汗津津微带凉意的肌肤。叶修被他献殷勤献到不耐烦,嫌弃地推他。苏沐秋在对方耳侧响亮地盖了个章,下半身还是甩来甩去的残影,怎么那么像狗尾巴...叶修摸摸他的头发,无奈地叹了口气,“苏沐秋大大您贵庚?”

       “十八。”苏沐秋兴奋地回答。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