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心菜

我说空心菜太难吃了
大眼:临西而鱼
凹:Water_spinach

大屁眼子们

百是一个大屁眼子,男人逃脱不了的特性...
我真正意识到这一点还是在英语课
丽华阿姨问nwz谁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nwz迟疑了一下说是百
于是丽华阿姨又问百谁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百站起来呃呃啊啊了半天,说我jio的这篇文章不好啊,虽然八踢足球而我不踢,八刷数竞我不刷,我喊八去吃饭他不肯去,但是...呃呃呃就这样
丽华阿姨露出了意料之中的神色然后问八你jio的谁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八站起来打迂回战术,说按这篇文章来说,我jio的百是一个女生因为只有女生才'anchored their friendship on shared feelings'
丽华阿姨继续露出意料之中的表情然后又问nwz,你现在还觉得百是你最好的朋友吗
nwz苦笑

八也是大屁眼子,我虽然早就意识到了但是深刻体会到这一点还是在...
不行这个事例太多了

评论(2)

热度(6)